Lilling.

wb:柒玖lilling 补档自取

【鑫我】经期

短打微🔞 勿上升真人 文笔渣

*彩蛋解锁经期过后


01.

我最近这几天来姨妈,心情时好时坏,丁程鑫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只能在我难受时给我倒杯热水,然后躺到我旁边,伸手覆在我小腹处不轻不重地揉,眉毛担忧的锁着,好像难受的是他


02.

因为心情不好,我总是时不时找丁程鑫的茬。


03.

“丁程鑫!快来抱我!我在客厅!”

“来啦来啦”丁程鑫在书房里办公,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黑框眼镜,担心我出什么事趿拉着拖鞋匆匆忙忙的跑出来


“嘿嘿嘿我不想走去找你,但是又好想你哦,所以你来抱我吧”我看着他无奈的眼神,讨好似的说道

“好啦,败给你了”丁程鑫拿我没办法,只好把我打横抱起走到书房把我安放在沙发上


“那你在这好好待着,爱追剧追剧,爱刷综艺刷综艺,我有事得开会,你别找我茬了昂宝贝”

“Yes,sir”我耍宝似的敬了个礼,丁程鑫被我逗得噗嗤一笑


04.

虽然公司五一给七个人都放了假,但有些会还是得开。丁程鑫打开电脑进入会议,眼神瞥到我在盯着他出神,以为我要搞小动作,故作严肃地瞪着我轻咳一声示意我安静点


我其实本来真没打算干嘛的,但人总是有逆反心理的。我收到丁程鑫的眼神警告,心下一动,跳下沙发出去客厅搬了张椅子坐在丁程鑫对面坐下,手撑着下巴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


05.

丁程鑫被我盯的有些不自然,清清嗓子压低声音说“老婆,怎么啦,有哪里不舒服”

“没事,你做你的,我看看你”我怎么可能说出我的计划,当然是否认了


会议很快开始了,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,确实。丁程鑫带着黑框眼镜嫩是嫩了点,一认真起来还真有点总裁那味


我伸出脚,绷紧脚尖,用脚尖去够他的大腿根,脚趾不断摩挲着那块,感受他肌肉的变化。

我满意地看着丁程鑫越来越红的耳根和暴起的青筋,他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,眼睛狠狠地盯着我,好似狼捕捉到了猎物


“丁哥,丁哥,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视频里传来其他六人担忧的声音

“没事,会议先暂停吧,我去上个厕所”丁程鑫伸手关掉麦克风,走到我面前捧住我的脸吻了下去,直到我有些喘不过气轻推了他一把才松开


“嘶~丁程鑫你是狗吗还咬我一口”我是真没想到他会过来亲我,毫无防备还被咬了一口

“哼,你刚刚在干嘛我都没说话呢,咬你一口怎么了,要不是你现在在经期,你少不了一顿造化”丁程鑫满意的继续开会


06.

你以为我会担心丁程鑫的威胁?好吧我还真会,不是我怂,那就不是人干的事

我在书房里又待了一会,觉得好无聊,于是就又跑回客厅接着刷剧


会议结束了,丁程鑫摘下眼镜,揉揉鼻根,发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,就走到客厅找我


我正看的开心呢,突然感觉身边沙发一沉,知道是丁程鑫来了,下意识的靠近他怀里。他伸手抱住我,大手下意识覆在我小腹不轻不重地揉着,低头亲了亲我发顶,问“老婆,今晚想吃什么,嗯?”


“我不想吃,我现在只想看电视剧”

“嗯?”

“好的老公,我想吃小面”感受到丁程鑫危险的气息,我下意识的接话

“好的老婆”丁程鑫满意的点点头“对了,你刚刚在书房是不是没穿鞋就踩到地上了?”

“哈哈我没有呀,你看这个人好好笑”

“灵灵,我说几次了,进书房要穿鞋,你现在又在经期,不穿鞋会更难受的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下次一定注意,原谅我吧老公”我讨好似的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


丁程鑫总是拿我没办法,这次也一样,只好无奈的摇摇头,起身倒了一杯水,递到我嘴边一口一口喂我喝


07.

唉,我也不想心动的,可是他是丁程鑫诶






评论(330)

热度(5869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