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ling.

wb:柒玖lilling 补档自取

搞个置顶

嘿各位好 我是@Lilling. 

这段时间收获了大家很多的关注与喜爱 有些话想说

我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女生 文笔不好 很懒 简介里面也都写了的 我的更新不定时 谨慎关注 我从来都不会要求大家给我点关注 但也请你 请每个人在关注我的时候想一想到底值不值得 看到粉丝数往上涨我很开心 但有人一直在关注又取关  我很讨厌这种行为 真的不想关注我就没必要点 很讨人厌

还有粮票是免费的 我从来不要求大家一定要给我投粮票 但是请不要在我的文章下面发数字表情包水评论来获取粮票 不是给我的为什么要在我的文章下面发?别来犯贱


人总是相互尊重的,你尊重我,我自然也会尊重你,所以有些时候不如想想如何尊重别人吧


嗯还是谢谢关注我的各位 谢谢大家包容我 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也都可以在这里留言 我都会看 


最后 我其实很好相处 所以大家可以多来评论区或者提问箱找我玩🙌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