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ling.

wb:柒玖lilling 补档自取

【文我】补偿

勿上升真人 短打 文笔渣

*有彩蛋 


01.

刚刚刷视频刷到刘耀文之前和师弟合作的舞台《 Trouble maker》,怎么说呢,我占有欲还蛮强的,很爱吃醋,所以之前在练习室里看彩排的时候就很憋屈


但是,当时的我还是大人有大量的咬牙切齿看完了全场

02.

我以为这个舞台就这么过了,当初发出来我也只看了一遍差点没把我牙咬碎。当时的刘耀文坐在我旁边看着我越来越黑的脸色,暗道不好,尤其是他撩衣服的那段他感觉都能听见我磨牙的声音。


没办法,自己讨的老婆该哄还得哄


“宝…宝贝,你还好吗?这只是个舞台嘛,不生气行不行昂”刘耀文小心翼翼地伸手揽住我的肩,试探性地问出口

“啊当然没事了!我!理!解!的!”我深吸一口气,面带微笑咬牙切齿地一字一句回答


03.

这件事当然没这么快过去,当时的我被占有欲和醋意冲昏了头,连着好几天都没给刘耀文好脸色。现在想想真是太对不起刘耀文了,所以今天我打算好好补偿他


04.

我到网上买了刘耀文当时的衣服,别问我为什么不穿他的,因为当初我都没让他穿回家,让他在衣服和我之间选一个,我在衣服不在,衣服在我不在


网上买到的演出服有点偏大,我个子不高,套在我身上恰好遮住了大腿根部,我本来也没打算搭下身的裤子,随便拿了一条短裤,怕衬衫跳舞的时候往上跑,还特地翻出了刘耀文的衬衫夹往自己身上套


打扮好了我往镜子前一站,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会双手捂住脸不敢再看


没人跟我说过这么搭能性感成这样,别说刘耀文忍不住了,我自己都受不了


唉,但愿明天能下床吧


04.

刘耀文回来的时候我还在房间里犹豫,耐不住刘耀文的催促咬咬牙开了门往外走

刘耀文看见我出来的时候还有点担忧,想从我脸上看出点什么,往下看了一眼眼神变得危险起来


“宝贝今天想干嘛呀穿成这样,嗯?想玩点别的?”刘耀文咽了咽口水上前一步想把我往房间里带

“咳…那啥,之前因为那舞台不冷落你好几天了吗,你最近又这么辛苦,补偿你一下呗”我声音越来越小,脸越来越红


“那行,我们别在这浪费时间了,好好补偿补偿我”


05.

回到房间,刘耀文一路吻住我,把我抱起来双腿夹住他的腰,很明显的感觉到那块的肌肉变化

我被吻的迷迷糊糊的,被压到床上的时候还伸出手推了刘耀文一把“呜呜呜你好讨厌,把衬衫夹脱掉…好脏呜呜呜”

“啧”刘耀文拿我没办法,长指从身下一点点撤出,继续用吻堵住我“不脱了宝宝,就这么穿着吧,很漂亮”


06.

很好,我第二天果然没起来床,下次再也不补偿他了哼



评论(10)

热度(1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